2010/10/27 18:00

頂級白松露來了! 套餐8800元

林仙怡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喜歡吃松露的老饕,一定知道最頂級的白松露,非常昂貴,有五星飯店大手筆,引進全台最大的白松露,一顆400公克,就要28萬台幣,為了這一顆松露,還特地請來義大利米其林一星主廚,推出限量白松露盛宴,一個人8800元,還是早早就被預定一空。

  就是這麼誇張,這顆白松露一拿出來,連米其林一星主廚,都忍不住睜大眼睛仔細瞧,再聞聞看它濃郁的香氣,因為它是全台灣最大、最昂貴的白松露,有多大呢?把它放在正常SIZE的松露旁邊,比一比,足足大了13倍,所以它的價格,高達28萬台幣。

  米其林主廚小心翼翼的刮下白松露,一點點粉末都不能浪費,因為光是這兩下,就等於一張千元大鈔飛了,透著粉紅色的白松露,是最高品質的象徵,五星飯店趁著白松露的季節,從十月底,推出一整套頂級白松露盛宴,一個人要價8800元,可以享用白松露和干貝搭配的好滋味,也可以和菲力牛排一起品嚐,不到一個星期,就被預定了八成,難怪這比黃金還貴的白松露,被稱為上帝的寵兒,餐桌上的鑽石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