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7 12:00

廣州車站濺血! 男子砍殺6傷被逮

崔立潔 編譯

  新疆車站之後,大陸又發生兇殘的隨機砍人事件,昨天上午11點半,一名男子,戴著疑似維伍爾族的白帽子,手持西瓜刀,在廣州車站瘋狂砍殺路過旅客,造成六人受傷,最後被警察開槍制伏。

  大陸又再發生兇殘的隨機砍人案件,這次案發的地點是在廣州車站,昨天上午11點半,一名男子手持西瓜刀,瘋狂砍殺路過旅客,造成六人受傷,這名嫌犯最後因為警方開槍打中他,才乖乖就範。

  大陸廣州車站前鬧烘烘的一片,大家議論紛紛,刺耳的救護車鳴笛聲不斷靠近,警方趕緊拉起封鎖線,還有清潔人員不斷刷洗地上的血跡,因為就在5月6號上午11點半,一名男子突然出現在這裡亂砍人。那個恐怖份子拿著這長的西瓜刀,有一個旅客受了傷倒在地上,他這裡中了刀,躺在地上他喊著「快救我,快救我」,歹徒對著民眾的頭頸部見人就砍,相當兇殘,混亂中共有六人受傷,幸好警方及時趕到。

  警察先舉槍鳴示了一槍,但他還是舉著刀要砍,警察就開打他兩槍,歹徒中槍之後遭到逮捕,關於他的身份以及犯案動機,中國官方尚未公布,但根據目擊者表示,這名男子疑似穿戴伊斯蘭長袍,讓人聯想又是新疆激進份子犯案,而這也是近兩個月來,大陸第3起車站砍人慘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