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3 12:00

抱走竄火瓦斯桶 給英勇男一個讚!

薄懷鄭 編譯

  大陸上海這間餐廳,清晨發生大火,當時火勢迅速蔓延,裡頭有有兩瓶瓦斯桶也著火,很可能會爆炸,眼看情況危急,這時候一名消防員奮不顧身,衝入火場,將著火的瓦斯桶、從火場中抱出來、撲滅火勢,民眾大讚他英勇的抱瓶哥。

  上海嘉定區一家餐廳,前天清晨五點多,突然發生大火,火勢蔓延速度相當快,餐廳裡的三瓶瓦斯桶,有兩瓶也著火了。一名消防隊員看到情況危急,居然奮不顧身衝入火場,將瓦斯桶從火場中抱出來然後撲滅,圍觀眾都大讚他是「抱瓶哥」。發生火災的餐廳,火勢蔓延的相當快速,還波及到鄰近店面,就在這時從人場裡,衝出一名消防人員,手裡還拎著個,著火的瓦斯桶,畫面看起來十分驚險。

  他把瓦斯桶放在空地上,旁邊的同伴馬上,朝著瓦斯桶澆水降溫,因為如果爆炸了,後果可不堪設想,抱瓶哥,馬凱,就是這奮不顧身的英勇行為,讓群眾大感佩服封他為抱瓶哥,上海有抱瓶哥,武漢則有抱火哥,他同樣是在救火時,抱著著了火的瓦斯桶,衝出火場,過人的膽識和勇氣,一樣令人敬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