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9 12:00

雙層巴士硬闖高架 削車頂3人傷

薄懷鄭 編譯

  大陸這輛公車,因為內側道堵塞嚴重,改走外側車道。但外側車道有限高,硬闖的結果,就是車頂幾乎被限高架、整個被掀了起來,還造成3名乘客受傷。

  湖北武漢市發生了雙層公車被削掉車頂的意外。原來這輛公車,因為內側道堵塞嚴重,改走外側車道。但外側車道有限制車子通行的高度,是3.5公尺,而公車高度則有4公尺。硬闖的結果,就是車頂幾乎被限高架整個被掀了起來,還造成3名乘客受傷。

  停在外側車道的公車,車頂被限高架整個貫穿,玻璃和窗框整個扭曲變形,碎片框架掉落滿地,經過的人車忍不住好奇停下來觀看。這起公車被削頂的意外發生在武漢市,當天這輛公車在行經此處時,因為內側車道嚴重堵車,公車司機不耐等候,於是從內側車道改走外側車道,但是外側車道有嚴格限制,車子的高度不可以超過3.5公尺,可是這輛被掀頂的雙層公車,卻有4公尺高強行通過的結果,就是公車撞上限高頭,導致車頂被掀掉了一大半。除了車頂被掀,意外還造成3名乘客受傷,客運公司已經展開調查,並追究失職司機的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