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7 12:00

貨車拋錨駕駛落跑 火車迎面撞上

許哲瑜 編譯

  美國一輛大貨車,在平交道上拋錨,駕駛竟然不管車就落跑,結果車子被火車,迎面撞上,還有大陸一部大貨車跟麵包車相撞,貨車車頭完全變形,裡頭一個八歲男童,雙腳被卡住,動彈不得,重傷命危。

  再來看到兩起交通意外,美國加州有汽車駕駛直擊,前方的大貨車開到鐵路平交道上就拋錨了,駕駛不知去向,但車沒能及時移走,還是被一輛火車迎面撞上。另外大陸貴州,有輛大貨車與麵包車相撞,撞擊力道強大,貨車駕駛座完全變形,一名8歲男童雙腳被車頭卡死,動彈不得。一輛大貨車開到一半,就直接停在鐵路平交道上,觀察一陣子,發現貨車駕駛似乎不在車上。

  這時遠方傳來鳴笛聲,號誌燈開始閃爍,有火車要通過了,但貨車依然一動也不動,儘管火車已經減速,但還是來不及迎面撞上,這個瞬間全都被後方,汽車駕駛拍了下來,仔細看火車撞擊貨車車頭,貨品散落一地,往後看火車上還載滿,一輛輛坦克車重力加速度,難怪撞擊力道如此強大,另外在大陸也發生了,有大貨車和麵包車直接對撞,猛烈撞擊讓貨車車頭完全變形。

  一名8歲男童就被卡在副駕駛座,無法動彈,警消動用破壞工具,但車體壓力太大完全沒效,警消只好決定把一旁路樹鋸斷,將麵包車翻到另一邊減輕壓力,這招果然奏效,成功幫助男童脫困,不過兩車為何相撞,警方還在調查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