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7 18:57

貨車突然左轉 機車閃避不及撞上

貨車突然左轉 機車閃避不及撞上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真的不要貪一時之快,違規駕駛。就在台南金華路上,發生車禍,一台小貨車經過十字路口,沒有注意路況、直接左轉,害得一台直行機車,閃避不及撞上,機車騎士,整個人被撞飛。

  真的要很注意交通規則,台南金華路上發生車禍,一台藍色小貨車經過十字路口時,沒有注意狀況直接左轉,一台直行機車來不及閃避直接撞上來,騎士整個人被撞到貼在貨車上再摔下來,非常驚險,畫面中是台南金華路,前方一台藍色貨車,開過斑馬線後突然左轉,下一秒意外發生,對向一台直行機車來不及閃避,碰一聲撞了上來,機車騎士還被撞到飛起來,貼在貨車擋風玻璃上,再狠狠得摔落地面,穿藍色上衣的騎士,痛到跪在地上爬不起來。

  貨車駕駛也趕快下車,就是因為他左轉卻不禮讓直行車,又沒注意對向狀況,才會發生意外,而一樣是貨車機車擦撞,這一次卻是機車的錯,發生在屏東新園路上,一台藍色貨車開到一半,旁邊這台機車也是不打方向燈,不注意後方車況就直接左轉,貨車一樣閃避不及撞上去,機車騎士被撞到在馬路上,翻滾了好多圈,最後嚇到彈跳起來。

  真的還好對向沒有來車,他才保住一命,看看兩起意外都是轉彎車未讓直行車,真的要很注意,別因為一時貪快,害了別人也讓自己身陷險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