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6 18:58

貨車堆疊瓦斯桶 搖晃上路險砸車

侯青佩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輛滿載瓦斯桶的貨車,準備從公司前往檢測場時,被民眾目擊,車上不但載滿一整車瓦斯桶,更誇張的是,還有好幾支小瓦斯桶隨意疊在上頭,行徑中,小瓦斯瓶就跟著搖搖晃晃,跟在後方的駕駛,簡直嚇壞了,就怕一不小心,瓦斯桶滑落,不但車子會被砸壞,還可能導致車禍發生,警方說未依規定綑綁物品,已經違規,最高可處9千元。

  前方瓦斯貨車,車斗塞滿一桶桶瓦斯桶,誇張的是,上面還有好幾支小瓦斯桶,沒有固定,跟著車子行徑,搖搖晃晃,後方的駕駛,嚇出一身冷汗,就怕瓦斯桶隨時砸下來,想要往前超越瓦斯貨車,瓦斯車卻方向燈一打,馬上切換車道,曾經就有瓦斯車,沒將瓦斯桶綑綁固定,一轉彎整車的瓦斯桶像骨牌,全部倒下來,在馬路上滾來滾去,黑色轎車還差點遭到波及,連忙把車開走。

  還好這場意外沒有造成傷亡,但這一輛恐怖瓦斯車,瓦斯桶數至少50桶,加上開在市區內,如果滾下來恐怕更危險,主管出面道歉,表示當天車上瓦斯都是空瓶,準備載往檢測廠,疑似司機貪心才會將小瓦斯桶疊在上頭,但這已經違反交通法規,未依規定綑綁貨物,最高可處9千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