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8 18:58

拖板車急煞! 水泥柱壓爛駕駛座

許哲瑜 編譯

  大陸寧波一個十字路口,有輛載滿水泥鋼筋的拖板車,看到燈號由黃轉紅,就緊急煞車,但車上的水泥柱,由於慣性作用就直接向前滑行,壓力大到把拖板車駕駛座整個壓扁,所幸駕駛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黃燈變紅燈,但這輛拖板車,速度太快駕駛猛踩煞車,車是停住了,但車上的水泥鋼筋柱,卻向前衝,現場一片煙霧瀰漫,另一個角度來看,拖板車急停,但水泥柱因為慣性作用,煞不住全部往前衝,壓力大到直接壓垮駕駛座,柏油路面也被刮出長長疤痕,看到這個景象,一旁的小貨車駕駛,嚇到趕快逃出車外,再仔細看,事發當時,水泥柱也差點波及到,停在前方的機車,好險機車騎士第一時間反應閃開,才沒有受傷。

  而拖板車駕駛座被整個壓扁,司機剛好躲在縫隙中,司機受了傷但沒有生命危險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,經過警消半小時搶救,司機也順利脫困,詳細事發原因警方正在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