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6 12:00

軍機墜民宅 飛行員及時跳傘逃

王皓 編譯

  美國一架軍機,意外墜毀在南加州的住宅區,飛行員及時跳傘逃生,不過有兩間民宅被撞毀,起火燃燒。

  南加州發生一起軍機墜毀在住宅區的意外,有兩間民宅被撞擊起火,不過飛行員即時跳傘逃生,地面上也沒有人員傷亡。裡頭的人哪去了,墜落地面的軍機,只剩下燃燒的殘骸,附近居民先是過來查看,想想又擔心萬一爆炸怎麼辦,於是趕緊散開。

  美國海軍陸戰隊一架獵鷹式戰機,美西時間四號傍晚,墜毀在南加州帝國市的一個社區,飛行員即時跳傘獲救,地面上也沒有人員受傷,但是卻有好幾棟民宅受損嚴重。目擊者表示,我們聽見很大的爆炸聲,感覺上像是地震所以我以為地震了,但我爸爸說,應該是有汽車撞到我們的房子。

  目前沒有死傷,不過有民宅受撞擊,目前正在估算毀損程度。這架獵鷹式戰機,是從亞利桑納州陸戰隊航空站起飛,而這已經是陸戰隊在一個月內,摔掉的第二架獵鷹式戰機。另一架是上個月摔在亞利桑納州的沙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