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7 12:00

時間點太敏感! 美機墜毀兩韓邊境

綜合報導

  朝鮮半島情勢這麼緊繃的時候,竟然傳出有美軍軍機,在兩韓邊境墜毀的意外。墜毀的是有超級種馬稱號的CH53重型直升機,這也是美軍現役最大最重的直升機。還好機上21名官兵全數奇蹟生還。只是,時機點太過敏感,也一度讓外界非常緊張。

  變形金剛,就像是暗夜的殺手,一降落,這架直升機就立刻變形,掃平整個基地。這個被變形金剛電影,請來當演員的,就是CH53,也就是外界稱作超級種馬的重型直升機。但它就在朝鮮半島情勢最緊張的時候,竟然意外墜毀在兩韓交界。

  地上冒著煙,直升機只能隱約看出原來的形狀,機尾的火還沒滅,旁邊的人忙著滅火搶救。還好機上的乘員,在飛機要墜毀前,全數跳機,21個人全部生還。時機敏感,也讓外界一度非常緊張。

  更緊張的可能是她,30歲的李炫秀,她是北韓人,在10多年前逃離北韓,到了中國生活,她回想在北韓的日子,實在是場惡夢。李炫秀現在已經來到南韓,要展開新的生活,更積極的尋求國際支持,希望大家協助逃離北韓的民眾,讓他們可以有一條活下去的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