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8 12:00

接掌黑幫老大 毒梟女友高調炫富

查修傑 報導

  墨西哥毒品犯罪猖獗,今年年初一名毒梟老大落網之後,竟然傳出由老大的女人,接掌黑幫老大的位子,這名新任的黑幫女王,身材火辣,作風很高調,還非常喜歡在網路上炫富。

  CNN主播,墨西哥頭號要犯之一,矮子古茲曼被抓了,墨西哥販毒集團,新納洛亞的首領,古茲曼今年初束手就擒,但他手下的刺客幫,卻有了新任幫主,畫面中的女子,身材前凸後翹,極度豐滿,完全無法想像年僅27歲的她,竟然是毒梟專屬,殺人部隊的新領袖,墨西哥媒體報導,新納洛亞販毒集團的刺客老大,一月被捕之後,老大的女人也就是畫面中的克勞蒂亞,就順勢繼承了幫主地位。

  這名刺客女幫主,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,卻非常喜歡在網路上炫富,拿著鑲金的衝鋒槍擺PE,或是模仿好萊塢拉丁名媛卡黛姍,穿一樣的衣服,作相同的表情,乍看之下相似度還真有七成以上,克勞蒂亞原本是當地的夜店女王,但日前一名23歲辣妹,疑似被誤認為克勞蒂亞而慘遭殺害,媒體追查之下,才發現她黑幫夫人的身分。

  雖然克萊蒂亞本人一概否認,不過墨西哥先前美女崩壞的例子不少,像是拉丁選美皇后朱妮嘉,就曾涉嫌替黑幫運送軍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