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3 18:58

退役一樣吸睛! 世足老將廣告火紅

張樂 編譯

  世界盃足球賽32強開打了,場上殺聲震天,場外廣告商和贊助商也拼得厲害,所有廣告全在中場休息時間播出,搶奪吸睛力,值得一提的是,上了年紀的老將們,像貝克漢,席丹等人,雖然沒上場踢球,還是很有廣告魅力,全球32億人收看,男女老少,各個族裔全都一網打盡。

  球賽開打,光是玩電玩哪裡過癮,想玩真的嗎,貝克漢席丹等老將早就技癢了,後生晚輩貝爾和魯卡斯被激將法一激,豪華客廳瞬間成了足球場,室內空間更窄,障礙物更多,更是考驗個人球技的絕佳地點。

  偶一失足,砸掉獎盃,貝克漢和席丹雖然退休,但寶刀未老,這段球鞋廣告,單單是看兩位老將秀球技就讓觀眾目不轉睛了,而C羅則和黑珍珠比利合拍航空公司的廣告,一付紳士模樣,丰采迷人,堪稱是男女通殺,眼睛都捨不得挪開。

  如果單單以巴西電視台廣告來看,贊助商至少花六億美元,才能搶到廣告時間,如果算上網路廣告,金額更是高到各家都視為高度商業機密,32億人的收視率,怎麼花都值得投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