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6 18:57

10年前"酷"廣告! 女模扮貴賓狗健身

綜合報導

  網路上最近有一支10年前的廣告,引起話題,漂亮的美女跟一群貴賓狗一起運動健身,畫面奇特讓人看了印象深刻,這是一支10年前拍攝的廣告,廣告女主角是一名日籍美裔的模特兒,她刻意裝扮成貴賓狗的模樣,在透過後製特效,把貴賓狗KEY進廣告裡,形成奇特詭異的畫面,帶您一起來看一看。

  裝扮成貴賓狗一樣,廣告女主角和一群貴賓狗,一起在鏡頭前,帶著電視機前的觀眾,運動健身,十幾隻貴賓狗站著,還會做運動,原來這是後製特效加上去的,刻意讓狗狗像人類一樣站著,還會跟著女主角一起做運動,女主角打扮也很特別,裝扮成貴賓狗一樣,手腳都經過特殊化妝處理,讓人和貴賓狗,看起來很相似,這廣告十年前拍攝的。

  最近在網路上,多人點閱轉發,原因都是這廣告畫面,實在太特別了,但這廣告到底是要傳達什麼,網友都說搞不清楚,唯一只記得的,就是人扮成貴賓狗,貴賓狗扮成人,還站在一起做運動,幽默的畫面讓人印象深刻,似乎也達到另類的廣告效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