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5 12:00

親俄部隊攻擊! 烏克蘭軍機墜49死

綜合報導

  來關心國際消息,烏克蘭東部親俄的城市,一架烏克蘭軍機被親俄的武裝部隊,擊落,機上49人全數罹難。而烏克蘭總統府附近則是發現爆裂物。不滿國家分裂,烏克蘭民眾聚集在首都的俄羅斯大使館,燒國旗丟磚頭,場面一片混亂。

   黑暗中冒出熊熊火光,這架烏克蘭軍方運輸機,當地時間14號凌晨,準備要降落東部的盧甘斯克機場時,卻遭到恐怖份子,用防空武器,還有大口徑機槍擊落,運輸機被擊落後落在田野,飛機損毀嚴重,到處都是焦黑的殘骸,軍方證實機上9名機組員,還有40名傘兵全數罹難,這也是烏克蘭政府,與親俄武裝份子,對戰2個月以來,最嚴重的死傷。

  烏克蘭總統波洛申科表示我們會盡一切力量,讓敵人付出代價,我們的軍人將會擊退恐怖份子,根據美國國務院表示,過去幾天有三架坦克,由俄羅斯越境進入東部,而這些坦克都是,俄羅斯軍方在暗中支援武裝份子,不過俄羅斯政府則嚴厲否認,根本不相信,俄羅斯說法的烏克蘭群眾,憤怒的聚集在,俄羅斯大使館,丟雞蛋丟磚塊,燒俄羅斯國旗,甚至翻倒俄羅斯使館的外交車輛,現場一片混亂,在此同時,烏克蘭總統府附近,則被放置了爆裂物,所幸及時被發現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