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8 12:00

烏克蘭攻擊叛軍 激烈交戰50人亡

烏克蘭攻擊叛軍 激烈交戰50人亡 | 華視新聞

許哲瑜 編譯

  烏克蘭情勢依舊混亂,有親俄的武裝份子佔領了大城頓內茨(Donetsk)的國際機場,烏克蘭政府不甘示弱,出動部隊地面攻堅,雙方激烈駁火後,政府軍終於成功奪回機場。而交戰中也造成至少50名親俄叛軍身亡,大陸央視記者在現場,也差點中彈。

  烏克蘭大城頓內茨,在當地時間25號,親俄的武裝份子佔據了頓內茨國際機場,政府出動部隊地面攻堅、空中監控,雙方激烈駁火,政府軍終於成功奪回機場。而交戰中,也造成至少50名親俄叛軍身亡,大陸官方媒體央視記者在現場就目睹了整個駁火過程。

  槍聲大作,前方機場還冒出濃煙,親俄叛軍佔領了國際機場,烏克蘭政府軍要開始行動了。政府出動地面部隊以及直升機戰鬥機全面監控,雙方在機場內發生幾波槍戰。這時在當地採訪的大陸央視記者就直擊親俄叛軍開著軍車往外撤離,還近距離拍下每個武裝份子,全副武裝,手持重武器或火箭筒,撤離同時不遠處還發生槍戰。這時記者們前方突然有顆流彈爆炸,交戰現場快速逼近,在場各國媒體記者紛紛走避,開始狂奔遠離現場。

  根據烏克蘭政府軍表示,目前已經成功壓制住親俄叛軍,也奪回了國際機場,這波行動兩天以來,已經擊斃至少50名武裝叛軍,政府軍雖然有人受傷,但無人身亡,往後將持續監控激進份子,避免民眾恐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