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6 12:00

普丁人像巧克力 烏克蘭民眾洩憤

普丁人像巧克力 烏克蘭民眾洩憤 | 華視新聞

許哲瑜 編譯

  自從俄羅斯總理普丁伸手干預烏克蘭東部的克里米亞公投,不少烏克蘭西部的民眾對普丁恨之入骨。在西部大城利維夫,就有巧克力業者推出「普丁人像巧克力」,讓民眾可以對它為所欲為,發洩怒氣,一推出生意超級好,店員不斷補貨。

  濃郁可口的巧克力漿,灌入模子裡,就成了架上一座座人像巧克力,不過仔細看怎麼好像有點面熟,人像巧克力跟俄羅斯總理普丁本人相比,十分神似,尤其是眉毛和嘴巴,都模仿的栩栩如生,而且普丁的左手,還偷偷握著一個炸彈,諷刺意味非常濃厚。

  原來,烏克蘭不少民眾痛恨,俄羅斯總理普丁插手干預烏克蘭領土糾紛,導致部分城市宣部公投獨立,烏克蘭大城利維夫,這家巧克力店為了反映時事,就推出「普丁人像巧克力」,一上市馬上被搶購一空,很多烏克蘭民眾對普丁恨之入骨,看到巧克力都想買回家,大口咬來洩憤。

  這樣一個人像巧克力,要價約6塊美金,相當台幣180塊,不便宜但大家還是紛紛搶購,可見普丁在烏克蘭民眾心裡,印象有多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