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5 12:00

頂級車超跑當警車 杜拜警好拉風

薄懷鄭 編譯

  杜拜一向給人有錢多金的印象,甚至連警車都用藍寶堅尼或是法拉利等名貴跑車。但其實這支豪華跑車車隊,是杜拜特別為了促進觀光而打造的。其中四輛法拉利,只能由女警駕駛。果然不論車開到那裡,都吸引眾人目光。

  藍寶堅尼當成警車,恐怕只有多金如杜拜,才能如此的大手筆,有人說因為杜拜的跑車太多,只有這樣的配備,警察才能有效攔阻違規的駕駛。不過事實上杜拜政府會打造如此豪華的警車車隊,完全是為了促進觀光,因為豪華警車本身就是賣點,不管開到那裡,都成為獨特的風景,吸引路人紛紛拿起相機拍照。

  在車隊中的這輛法拉利,尤其特別,因為按照規定,只有女警可以駕駛。其實除了這14輛超級豪華警車車隊,杜拜一般執勤的警車,也跟其他國家一樣採用大眾品牌,但不少來杜拜遊玩的觀光客,看到如此豪華的警車,都會要求合照,更有不少人把照片上傳到社交網站上,等於免費替杜拜宣傳,達到城市行銷的目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