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5 18:58

愛睏小沙彌聽經 有耳無心睡翻天!

黃涵逸 編譯

  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影片,泰國一個小沙彌,師傅在後面講道,他卻狂打瞌睡,好幾次重心不穩,差點倒頭栽,非常可愛,當和尚不只要吃齋念佛,還得沉得住氣,聽師父唸經。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影片,泰國一個小沙彌,把師傅唸經當作催眠曲,腦袋瓜左搖右晃,不停打瞌睡,可愛的模樣萌翻所有人。

  師傅口沫橫飛,認真講道,但坐在正前方的小沙彌,早就跑去夢周公,小腦袋,越晃越大力,一個不小心,整個人差點翻過去,醒了過來,但沒過多久,睡意再次襲來,闔上,厚重的眼皮,小沙彌,一臉疲憊,繼續打瞌睡,身體前後搖擺,好幾次,眼看就要失去平衡,多虧反射神經超棒,立刻坐好,可愛的模樣,連師父都不忍心叫醒他,沒想到,這次竟然整個人往後栽,跌個四腳朝天,師傅終於看不下去,要小沙彌乖乖坐好,但小沙彌,好像真的累壞了,不讓他睡覺,一張小嘴念念有詞,超級心不甘情不願,小沙彌逗趣的模樣,也被在場信眾,通通錄下來,影片一上傳,立刻暴紅,看在小沙彌,那麼萌的份上,師傅就大人不計小人過,原諒他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