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5 18:58

用嘴巴防守! 烏拉圭前鋒咬對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烏拉圭晉級了,不過其中這個球員,引來罵聲連連,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,對上義大利,為了搶球,竟然當場咬了義大利後衛奇里尼,牙齒印非常明顯,其實蘇亞雷斯已經不是第一次咬人,現在國際足球總會正在調查這起咬人事件,蘇亞雷斯最多可能被禁賽24場。

  雖說君子動口不動手,不過這屆世足賽場上,卻真的出現了動口的人,那就是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。他在對義大利之戰中,動口咬了義大利後衛奇里尼,氣得奇里尼當場扯開領口,給全世界的球迷看他肩膀上的牙印。國際足總目前正在調查這起咬人事件,亂張嘴的蘇亞雷斯,最多可能被罰禁賽24場。

  烏拉圭對義大利之戰關乎誰能晉級,兩隊纏鬥的如火如荼之際,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,忽然對準了面前,義大利後衛奇里尼的肩膀張口就咬,難道是上場前沒吃飽嗎?此時裁判離兩人有一段距離,奇里尼痛得倒地,而肇事的蘇亞雷斯,也跟著倒在地上,還扶著自己的牙齒。

  奇里尼憤而扯開領口,給全世界看清楚他肩膀上的牙齒印,然而裁判並沒有做出任何懲罰性裁決,比賽結果烏拉圭以一比零,氣走義大利。事後國際足總決定展開調查,蘇亞雷斯最多可能被禁賽24場。烏拉圭咬人隊員蘇亞雷斯,這種事情本來就會發生,我只是撞到了他的肩膀而已,如果要調查每一次足球場上的衝撞,那可是大工程,這已經不是蘇亞雷斯第一次張口咬人了。

  2010年,他在荷甲聯賽中咬了,PSV恩荷芬隊球員的肩膀,被禁賽七場。2013年效力英超利物浦隊時他又牙癢,咬了切爾西隊球員的手臂,結果被禁賽十場。不過蘇亞雷斯除了咬人之外,球技也很了得,因此有傳言,西班牙足球豪門皇家馬德里,和巴塞隆納,都打算以驚人的天價網羅他。網友們也立刻KU了許多適合他的全新造型,端看他打算如何出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