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8 06:00

乘客酒醉鬧事 拉駕駛腳險釀車禍

張樂 編譯

  大陸重慶到昆明的高速公路上,發生乘客攻擊駕駛的意外,一名旅客酒後鬧事,突然抱住司機的腳,由於車子正高速行駛,非常危險,後來大家合力把這名醉漢拉開,想不到他趁機抓住扳手,狠K司機的後腦勺,幸好交警及時趕到,把醉漢銬住,他才乖乖就逮。

  巴士高速行進,最前排的乘客突然跑到駕駛座,抱住司機的腿,乘客們傻住了將近六七秒,才趕緊上前拖住那名鬧事者,突然遇襲,駕駛趕緊把車開到路邊,這時鬧事者伸手從駕駛座後方掏出扳手,狠狠打了司機後腦好幾次,傷口鮮血直流。

  一看到司機被打、女乘客又無力制止,幾名男乘客出手企圖制伏鬧事者,剛好交警經過附近,上車要逮人,但瞧鬧事者那股兇狠勁,差一點把交警踼下車,最後四名壯漢壓制他,交警才綁住他的腳和手,逮往警局。追查發現嫌犯因酒醉鬧事,置全車人性命於不顧,幸好駕駛和乘客處置得宜,才避免災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