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7 18:57

走路邊看雜誌 乘客落軌險遭輾死

綜合報導

  邊走邊看書真的很危險,尤其是在等火車的時候。芬蘭的「赫爾辛基」地下鐵,發生一起驚險的落軌案件,一位在月台上邊走邊看雜誌的民眾,沒注意到自己走到月台邊緣,突然就掉到軌道上,這時火車正要進站,還好鐵路警察即時把他推向角落,列車也緊急煞車,這位民眾幸運逃過一劫。

  月台上的監視器可以看到,這位乘客好專心,一點時間都不浪費,邊走邊看雜誌,但是他沒停下的腳步,卻是一直往月台邊緣前進,而這時候,列車即將進站,鐵路警察也發現了,趕緊叫他,但是這位民眾一點反應也沒有,下一秒,直接踩空,掉下月台,驚險一瞬間。

  有鐵路警察跳下軌道救人,月台上的人比手畫腳要列車停下,軌道上的兩個人看情況緊急,鐵路警察急中生智,兩個人躲進月台下的角落空間,還好這時候列車也順利停下來,躲在角落的兩人也爬了出來,不到一分鐘的時間,經歷生死交關的驚險時刻,想必這位民眾這輩子再也不會,邊走邊看書了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