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8 18:58

獲獎索吻遭拒 環法冠軍糗爆了!

張樂 編譯

  親吻是西方示好的禮俗之一,必須兩個人一拍即合。如果表錯情遭到對方拒絕,就糗大了。最近在環法自由車賽頒獎典禮上,冠軍得主示好、當場遭到禮賓小姐拒絕,下不了台。

  在西方文化中,親吻就像騎自行車一樣,一旦學會了就永遠忘不了。但怎麼吻就是一門學問。在環法自由車賽頒獎典禮上,英雄本想配美人,想不到這個英雄頓時成了狗熊。遭到拒絕後,冠軍得主反應也很快,馬上裝傻,假裝自己在拉衣領,船過水無痕。

  不過這短短六秒鐘卻搶盡了當天運動新聞的版面。冠軍得主被美女拒絕不稀奇。美國前總統柯林頓還被自己的老婆希拉蕊糗過,柯林頓示好,還想摸老婆的臉,希拉蕊當場撇過頭去,迎向當時被提名人歐巴馬。

  至於歐巴馬對親吻這檔事很猴急,把示好的舉動變成強行索吻了。為了讓自己既示好又不粗魯,不妨參考一板一眼的德國人的研究心得,65%要親吻示好,頭會先傾向右側,再傾左側,在展現肢體動作的同時,視線別離開對方眼睛,以便被拒絕時,能及時踩剎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