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31 18:58

接力黃小鴨 創作者發表"粉紅貓"

朱培滋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黃色小鴨的創作者,荷蘭藝術家霍夫曼又有新創作了。是一支超大隻的竹條编織「粉紅貓」,昨天晚間在上海首屆藝術設計雙周展亮相,作品創作靈感來自在上海公園時,遇到的流浪猫,霍夫曼設計粉紅貓的可愛模樣,想營造快樂愉悦的氣氛。

  掀開你的蓋頭來,登登可愛的粉紅貓,在上海正式亮相,全身都用竹條编織,超大隻的粉紅貓,有著圓圓黑黑的眼睛,前腳往上抬,模樣超萌,這是荷蘭藝術家霍夫曼的新作品,創作靈感來自在上海公園遇到的流浪猫,想要營造快樂愉悦積極樂觀的氣氛,不過說到霍夫曼印象最深的,恐怕還是它,好可愛,黃色小鴨來台走透透,超高人氣,吸引大批人潮。

  不過這趟旅程一波三折,一會兒被電線杆擋住臉上三條線,一會兒下不了水整個變成旱鴨子,要不就是整個漏了氣,黃色的鴨皮,就這樣漂浮在水面上,就不知道這回,粉紅貓還願不願意來一趟台灣之旅,讓大家都能看看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