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0 18:58

16萬頂級電動車 搶攻銀髮族市場

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漸漸步入高齡化社會,也開始有越來越多的業者看到這塊市場,就有代步車業者,推出了電動車界的頂級車,外型流線,一台要價16萬,是一般電動車的三倍價格,還有業者,搶攻洗澡商機,引進了有門的浴缸,讓老人家也可以享受泡湯的樂趣。

  銀色的車身,流線的車型,操控流暢,這台號稱電動車界的頂級超跑,果然樣子很趴,坐上它不怕刮風不怕雨淋,只是荷包會很受傷,這一台要16萬,等於可以買三台一般的電動車,時速也只有12公里。但是想要和阿娜搭手牽手走天涯,業者也想到了,推出雙人座的電動車。

  外出趴趴GO,回家當然要洗香香。放滿水,還有按摩的泡泡,但是這個浴缸可不一樣喔,來,MAGIC!這浴缸有門,沒錯,讓行動不便的人也可以享受泡澡樂。不過,一個浴缸16萬,下手實在有點難,想要享受銀髮樂,口袋裡的銀子還真的要多一點,才能過得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