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8 18:58

"擊落飛機" 叛軍電話錄音曝光

蘇雅容 編譯

  馬航MH17,在烏克蘭上空墜機,美國認為馬航是被飛彈擊落,烏克蘭總統波洛申科直接定調是恐怖攻擊,並且公佈烏克蘭關方截錄到,反叛軍之間討論擊落一架飛機的對話內容,專家分析,當時飛行在3萬2千英呎高空的馬航,可能是被山毛櫸反飛彈系統擊中,現在正調查烏俄邊境,誰擁有這項武器。

  基輔荷蘭大使館前,大批民眾為馬航MH17乘客祈福,美國副總統拜登,很明顯的飛機是被擊落,擊落不是意外,烏克蘭總統波洛申科,它不是意外也不是災難,它是一起恐怖攻擊,烏克蘭定調是恐怖攻擊,不過在3萬2千英呎高空,飛行的MH17,距離俄羅斯邊境31英哩,會是誰故意擊落的呢。

  

  你不可能使用肩射型防空飛彈,你需要更大型的像這個,山毛櫸反飛彈系統,這款反飛彈系統,畫面繼續動畫,5分鐘內就能就定位發射,飛彈速度飛常快,是音速的3倍,之前有媒體拍到,在烏克蘭境內就有這款反飛彈系統。

 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,我們堅持造肇事者,必須迅速被繩之以法,馬國要求給個交代,烏克蘭官方主動表示,他們攔截到烏克蘭反叛軍,討論擊落一架飛機"的對話內容,烏克蘭反叛軍對話,我們100%確定這是民航機,有很多人嗎,好多殘骸散落一地,有任何武器嗎,俄羅斯媒體轉述,反叛軍領袖紀爾金在社群網站的貼文,說他們誤以為打下的是政府軍的安托諾夫AN-26運輸機,但是後來刪除貼文。

  不過,當地媒體報導,俄國總統普丁的專機,比馬航班機晚37分鐘飛過同一個航線,馬航因此被擊落,成為替死鬼,俄國方面拒絕對此評論,專家認為這是蓄意攻擊,但不是針對馬航,目前正調查烏俄邊境,誰擁有這項武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