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9 12:00

擊落馬航兇手? 飛彈車快閃回俄

張樂 編譯

  到底是誰造成這起悲劇,烏克蘭和俄羅斯互推責任,不過烏克蘭搶先一步拿出最新畫面澄清,直指俄羅斯飛彈發射車在事發之後,快閃躲回俄羅斯,同時拍到車上發射器原本應有四枚飛彈,但卻少了一枚,因此嚴厲指控就是俄羅斯指導叛軍,打下馬航客機。

  背景聲音聽得出有一輛重型車輛急駛而來,畫面一閃而過,依稀看出大卡車載的是飛彈發射器,把播放速度放慢,通過這路段的是俄羅斯山毛櫸飛彈,定格細看,發射器上本來應該有四枚飛彈,現在至少短少了一枚。

  再回溯大卡車通過的時間點,比馬航MH17被擊落的時間點晚一點點,大卡車急急忙忙地開回俄羅斯,啟人疑竇,烏克蘭外交部逮住機會直指這就是俄羅斯飛彈打下馬航的證據,由於週一烏克蘭一架俄製安托諾夫AN-26型運輸機剛被東部叛軍打下來,可想而知一定是俄羅斯軍事顧問指導叛軍如何操作飛彈發射器的,因此烏克蘭指控俄羅斯在這場悲劇中要負起絕對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