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9 18:57

愛滋病百名專家斷魂 醫界大損失

孫明愷 編譯

  馬航MH17遭到擊落後,斷送了機上298條生命,他們有的原本要返鄉過節,有的一家大小原本要度假,卻沒想到搭上死亡班機。飛機上還有專門研究愛滋病的專家,他們原本要前往澳洲參加,周一的國際愛滋病研討會,但卻不幸魂斷烏克蘭,也讓醫學界不勝唏噓。

  馬航MH17墜機,震驚全球,更震驚了醫療界,因為飛機上有一群醫療學者,他們準備前往澳洲,參加國際愛滋研討會,荷蘭籍愛滋病學者蘭格(JOEPLANGE),就在這班死亡飛機上,他自1983年起致力於愛滋病醫療研究,ALBERTWU博士,蘭格擁有科學家的訓練,但他其實是一名鬥士,除了蘭格,世衛發言人湯馬斯,也在MH17空難中喪生。

 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,他們是烈士,原本要到澳洲進行研討會,這一次飛機上,荷蘭籍乘客佔了大多數,一共173名,像是尼克他原本要帶他三個孫子,回澳洲準備開學,還有這對情侶,準備往亞洲度假,沒想到卻都魂斷烏克蘭,哭,諾莎札娜友人,我一直在等你回來,可是你都沒有回來,照片上,這位有著大大的眼睛,燦爛的笑容,31歲空姐諾莎札娜,主飛航國際線長途航班,宛如電影絕命終結站一般,她沒有搭上3月份MH370,離奇失蹤的航班。

  卻在四個月後,搭上了這架MH17這班死亡客機,還有這位83歲的老婦人,她是大馬總理納吉祖父的第二任妻子,也就是納吉的繼祖母阿米拉,阿米拉在阿姆斯特丹度假,搭上這班飛機準備回家,沒想到卻不幸罹難,CNN效果照片,紅色的皮箱,毛茸茸的猴子玩偶,書本行李,撲克牌,數不清的包包,護照,飛機上的298名乘客,有的要飛往亞洲度假,或是回鄉跟家人團聚,但現在吉隆坡,卻成為他們永遠到不了的一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