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0 18:58

以巴衝突2星期 加薩逾352人死

孫明愷 編譯

  以色列和哈瑪斯的武裝衝突,今天邁入第14天,面對以色列的戰機空襲,還有坦克部隊的地面攻擊,巴勒斯坦人根本毫無反擊之力,在加薩走廊至少有352人死亡,而以色列的軍事行動,也引起國際強烈抨擊,包括英、法和智利等國,在這個周末,都發起了大規模的抗議遊行。

  星期六的巴黎,相當不平靜,催淚瓦斯滿天飛,近6千民眾聚集在巴貝斯大道,在街上撕毀以色列國旗,他們要抗議以色列政府,派軍隊對加薩走廊發動地面攻擊,法國抗議群眾,以色列是兇手,除了在法國巴黎,英國智利在這周末都出現抗議游行,因為以色列對巴勒斯坦的軍事行動,已經引發國際強烈抨擊與不,滿智利抗議群眾,這是為了人權還有無辜的小孩,他們在巴勒斯坦受苦。

  以巴衝突已經兩個禮拜了,自以色列針對加薩走廊發動地面攻擊後,巴勒斯坦至少有352人死亡,其中大部分都是平民,小孩子們被流彈擊中,成為最無辜的受害者,抱著大吼,悲痛至極的家屬,抱著死去的小孩,發出沉重的怒吼,因為面對以色列的強大軍隊,他們根本沒有反擊的能力,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,已經前往中東地區斡旋,尋求雙方早日停戰的可能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