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3 18:58

颱風未傳大災情 CNN:基礎建設好

王皓 編譯

  台灣地區的風雨已經明顯減緩,這次麥德姆颱風的暴風圈一度籠罩全台,所幸並未傳出重大傷亡。知名的追風者詹姆斯雷諾茲,也在台灣追著麥德姆跑。在接受CNN主播訪問時,雷諾茲表示,因為台灣的基礎建設夠紮實,所以沒有造成嚴重的災情。

  麥德姆颱風從台灣中部穿心而過,帶來狂風暴雨,不過大家早就做好了防颱準備。早就在備戰了,貨輪商船通通返港,公司行號學校都關閉一天,連台灣股市都暫停交易,知名的追風者詹姆斯雷諾茲,也追著麥德姆來到台灣,根據他的看法,強風暴雨之下沒有傳出巨大災情,是因為台灣的基礎建設夠堅強

  你看見嚴重的破壞了嗎,民眾死傷情況呢,事實上台灣的基礎建設很能抵禦強風,所以結構的破壞非常小,七月一個月內,東亞地區連續出現,浣熊,雷馬遜和麥德姆,這三個挾帶狂風暴雨的颱風,台灣憑著豐富的防颱經驗,還有在外國人眼中,夠紮實的基礎建設,總算沒有讓這次的麥德姆,造成嚴重災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