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3 12:00

颱風冒險做生意 小黃遭樹砸玻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麥德姆撲台,全台都籠罩在暴風半徑當中。台北風雨也不小,不少計程車運將出門做生意,但路上不是碰到積水打滑撞車,就是被強風連根拔起的路樹壓個正著,直接把擋風玻璃敲碎。

  碰一聲巨響,龐大的路樹,就這樣重重擊在計程車的擋風玻璃上,這一撞,把小黃駕駛給嚇壞了,本來是想趁著颱風,多跑幾趟車,多賺一點錢,誰知道行經承德路時,路樹承受不了強風吹襲,竟然攔腰折斷,硬生生的,打碎了愛車的玻璃和引擎蓋,麥德姆登陸台灣,大台北地區帶來強勁風雨,中山北路也發生路樹倒塌,不幸砸傷人的意外,警消人員出動電鋸,鋸掉枝幹,方便救援。

  但黑色小轎車已經被砸的扭曲變形,坐在後座的先生,也因為被擊中,造成頸椎背部受傷,另外新店災情頻傳,路燈、樹木通通倒塌,有運將也發生意外,天雨路滑,小黃司機冒雨出來討生活,沒想到,都還沒賺到錢,反而先賠上了自己的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