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7 12:00

以巴衝突20天 死亡破千.逾6千傷

蘇雅容 編譯

  以巴衝突進入第20天,巴勒斯坦已經有上千人死亡,6千人受傷,巴勒斯坦的民眾拍到,以色列要轟炸目標前,會先擊中目標建築物的屋頂,作為警告,讓屋裡的人趕快逃命,大約30秒後,就把建築物整個炸毀夷為平地,有人一家21口都死於彈火下。

  白色大樓屋頂天線,被砲彈炸歪,居民原本還以為,就此逃過一劫,沒想到不到30秒,更嚴重的轟炸來襲,白色大樓瞬間夷為平地,以色列的飛彈,轟炸疑似是巴勒斯坦哈瑪斯的建築物,正式催毀目標之前,以色列會先射擊屋頂當作警告,讓屋內的人趕快逃命,約30秒後,全力摧毀,坦克車,以色列的坦克,直揭開進加薩邊境大街,巴勒斯坦的民眾,看了拔腿就跑,深怕下一秒小命不保,說好的以巴休兵12小時,根本是騙局。

  巴勒斯坦民眾,我們要叫紅十字來這裡看看,根本沒有休戰,是個謊言,怪手挖,怪手不停挖,在瓦礫殘骸中,找尋被壓在底下親人,以巴衝突第20天,巴勒斯坦有上千死,6千傷,以色列有40名官兵陣亡,巴勒斯坦民眾,不包含受傷的有21個人死了,我的兄弟姊妹,我的母親和父親,我通通失去他們了,家族裡,多數親人死於烽火,以巴一天不休兵,這樣同樣的案例只會越來越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