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9 12:00

龍捲風襲波士頓 吹倒路樹掀翻車

薄懷鄭 編譯

  美國麻州波士頓郊區,遭到罕見龍捲風侵襲。強風把招牌、路樹吹得東倒西歪,就連路邊的車子,都被吹翻。

  美國麻州波士頓北部郊區,當地時間28號早上,遭到罕見龍捲風侵襲。強風除了把招牌路樹吹東倒西歪,連停靠在路旁的車子,也整輛翻了過來。當地居民都說,從來沒有看過如此恐怖的景像。

  大雨導致路面濕滑,休旅車根本無法煞車,直直朝前方衝去,撞上護欄後,又彈回路中間,轉了個大圈,還差點被經過的車子撞上,真是險象環生,除了豪雨外,強風更是把停在路邊的車子,吹個四腳朝天,讓車主欲哭無淚。

  美國麻塞諸塞州,波士頓市近郊,遭到龍捲風侵襲,高達160多公里的風速,夾帶著豪雨,把招牌路樹掀起不說,連車子都遭了殃。

  紐約州也受到雷雨侵襲,導致路面嚴重積水,交通一片混亂,但還好沒有人因此受傷,至於英格蘭東部和東南部,也則受到暴雨、冰雹襲擊,大雨伴隨雷鳴閃電,導致多處地區發生洪水,交通嚴重受到影響,還有人因此受困車中,經消防人員搶救後,都沒有大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