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9 18:57

出車禍遭甩出 雙胞胎奇蹟生還!

蘇雅容 編譯

  驚險場面,俄羅斯莫斯科發生一起兩輛轎車相撞的車禍意外,車子在高速撞擊後急速旋轉,車上乘客被甩出車外,一對4歲的雙胞胎男童,在飛出車外後,竟然奇蹟似的毫髮無傷,還能自己爬起來,讓人捏把冷汗。驚險場面,俄羅斯莫斯科發生一起兩輛轎車相撞的車禍,車子在高速撞擊後大力旋轉,車上乘客被甩出車外,一對4歲雙胞胎男童,在飛出車外後,竟然奇蹟似的毫髮無傷,還能自己爬起來,令人難以置信。

  俄國莫斯科的十字路口,黑色車要轉彎,紅色車要直走,兩台車撞個正著,由於紅色車速度很快,兩台車大旋轉,這時候車上的物品,被撞得散落一地,仔細看,車子停住後,竟然有兩個穿白色衣服的小孩,奇蹟似得站了起來,走向黑色車子,慢動作再看一遍,黑色車被撞之後,車子大力甩尾,車門跟著被甩開,車內的小朋友,沒繫安全帶,就這樣飛出車外,神奇的事,這對4歲的雙胞胎男孩,竟然整個人沒事,他們的爸爸雖然卡在車下,卻只受到輕傷,而紅色車駕駛,也沒有無大礙,一起超大衝撞的車禍,車子都撞到變形,乘客奇蹟似的逃過死神召喚,沒有大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