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6 18:57

3車連撞成夾心餅 貨車駕駛不治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25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一輛貨車疑似車速過快,追撞前方車輛後,又被後方的砂石車撞上,整輛貨車像夾心餅乾夾在兩輛車中間,駕駛卡在變型的車上,消防隊獲報趕到現場,破壞車體救援,看到駕駛的生命一點一點流失,消防隊還大喊要他加油撐下去,遺憾的是,貨車駕駛最後還是傷重不治。

  消防隊拿出油壓設備,要撐開幾乎被壓扁的車頭,幾名消防隊員心好急,因為卡在駕駛座的駕駛,就快要撐不下去,消防隊一邊破壞車體,一邊大喊要他加油,救護人員也拿著氧氣面罩,幫夾在車子裡的駕駛套上,還想辦法讓他保持清醒,七八名壯漢一邊撐一邊拉,快扁掉的車頭終於拉出空間,幾個人趕著把,車上的駕駛移出駕駛座,駕駛被抬上擔架,消防人員還不斷拍他,要讓他別昏過去。

  25號下午兩點多,這輛小貨車行經台61線,往將軍方向時,疑似車速過快追撞前車,接著又被後面砂石車撞上,小貨車被包夾在中間,整輛車嚴重變型,而駕駛送醫急救後,還是因為傷重不治,肇事原因警方初步推測,可能是疲勞駕駛所致,也提醒開車的民眾,身體不適或精神不濟,千萬別硬撐,才不會有遺憾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