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7 18:58

飆速撞分隔島 百萬休旅車變爛鐵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開車千萬不要開搶快,台北市堤頂大道,一輛要價上百萬的休旅車,疑似速度太快,不但跨越雙黃線,撞上中央分隔島,還撞斷整排路燈,重摔到對向車道,幸好駕駛、只受了輕傷。

  

  開車真的不要開太快,不然失控撞上分隔島,再貴的車都會撞成廢鐵,也可能要了人命。台北市堤頂大道發生車禍,一輛要價上百萬的休旅車,疑似速度太快,過彎時煞車不及,車撞上中央分隔島,飛了起來,還撞斷整排路燈,重摔到對向車道,幸好駕駛只受了輕傷,目擊民眾說,車子在空中翻滾,碎玻璃滿天飛,相當危險,車子往堤頂大道前面開,突然前方一個強光,緊接著就看到,一台車,離地50公尺,在空中翻轉後,重重摔到地上,可怕的瞬間,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。

  對向車子撞飛到空中,嚇得車主,緊急煞車,鏡頭也跟著大大顛簸,可見當時情況有多危及,目擊民眾說,當時對向車道,價值上百萬的休旅車,疑似車速過快,撞上分隔島,才會飛了起來,目擊車主,整台車變成廢鐵一般,幾乎被輾扁看不出是一台車子,玻璃碎片散落整地,往回看中央分隔島,整排路樹都被撞斷,葉子樹枝亂飛,更扯的是,路燈也被撞到倒了下來,橫躺在大馬路上,影響交通。只能趕緊派人,先拿鋸子,把路燈鋸斷吊離現場。

  根據了解這名駕駛只有27歲,疑似是偷開爸爸的車,但速度太快,把車撞壞了,幸好只有輕傷,不只撞壞車,被撞壞的公共設施賠償,可能也會算在肇事駕駛的頭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