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7 18:58

創意改變生活 讓你"加倍"方便!

王皓 報導

  加倍奉還這句話,似乎是時下最紅的用詞,今天就來介紹幾種方便小物,絕對讓您有收穫也加倍的感覺。

  一家人出門散步,媽媽牽著大的推著小的,忽然大的抱怨啦。大寶貝不想走路也沒關係,只要把嬰兒車後輪旁邊的機關這麼一踩,後頭馬上延伸出一截,再翻下這塊踏板,大寶貝就可以站上來啦。如果想讓大寶貝也坐下來,那麼只要裝上這一片板子,嬰兒車的乘坐空間,瞬間加倍,前面的弟弟還可以幫後頭的姊姊遮陽,是不是很讚啊。不過這樣的承重量只有15公斤,萬一寶貝太大隻,那就坐不下了。

  在外頭一個人住,受限於空間,家具不能買太大件的。可是朋友來討論工作計畫時怎麼辦呢?這個小茶几神奇的面板,可以先旋轉90度,然後翻開,桌面就大了,嫌坐在地上不方便嗎,桌腳還可以調整高度,大家立刻就有了適合,討論正經事的正經桌子,這茶几很有內涵吧。

  還有,母子三人一起出門,媽媽想帶熱茶,孩子想帶冰的飲料,究竟該怎麼帶最省事呢?很簡單,只要把不同的杯子,分別裝好想喝的飲品,然後利用杯底的特殊設計,一杯杯疊在一起,就能順利把飲料帶出門啦。到了野餐的地方,只要再把杯子拆開,大家就都能順利喝到喜歡的飲品,既不必另外帶茶杯,也不用冰的熱的各帶一壺,省事多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