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9 18:58

要命疏忽!女嬰連人帶車摔溝昏迷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家長使用嬰兒手推車要特別注意,宜蘭發生小女嬰溺水斃意,阿公帶著才一歲四個月的小孫女到田邊曬太陽,忘記煞車,小女嬰連人帶車滑落排水溝,水流湍急,小女嬰被沖走,找到時陷入昏迷,目前醫院正在全力搶救當中。

  宜蘭發生女嬰不幸跌落水溝的溺斃事件,一名才一歲4個月的女嬰,阿公帶她到外頭的田邊曬太陽,沒想到阿公忘記按住嬰兒車的煞車,嬰兒連人帶車滑落到排水溝,因為水流湍急,小女嬰被沖走,找到時陷入昏迷,目前醫院正在全力搶救當中,女嬰媽媽不斷哭泣,怎麼才出門半個小時,小孩就離開人世。

  小女嬰的媽媽出門買早餐,把孩子交給阿公帶,沒想到一回家,卻是這樣子的悲劇,阿公帶小女孩出門走走,卻忘記把嬰兒車的後煞車按住,阿公一不注意,嬰兒車就這樣滑落到旁邊的水溝裡,因為水流實在很急,阿公追也追不到,小女嬰就被衝到500公尺外的水溝裡,被找到時,已經來不及了,小女嬰媽媽不斷痛哭,阿公也非常自責,怎麼也沒想到,一時的疏忽,造成永遠無法彌補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