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3 18:58

產婦慘死手術台 醫護竟全部落跑

王皓 編譯

  大陸湖南發生一起誇張的醫療糾紛,湘潭地區一個產婦臨盆時被醫生建議剖腹產,沒想到過程中產婦發生羊水拴塞當場丟了性命。令人訝異的是,醫生護士竟然紛紛落跑,最後產婦家屬破門而入,闖進手術室,只看到產婦的遺體,孤伶伶的躺在手術台上。

  深夜的湘潭縣婦幼保健醫院裡,憤怒的陳家人拼命踢打手術室的門,因為陳太太從上午11點進入手術室後,就沒有出來過。終於闖進手術室,陳家人看到令人震驚的一幕,裡面既沒有醫生也沒有護士,只有陳太太的遺體,孤伶伶的躺在手術台上。陳家人的情緒完全失控,單純的剖腹產怎麼會剖掉了性命,陳太太的婆婆哭天搶地起來。

  死者的婆婆,說是羊水的問題,根據家屬說法產婦在醫師建議下剖腹產,結果11點進開刀房,到傍晚都還沒出來,期間只有護士偶而來報,說是產後出現羊水拴塞,醫師盡力搶救,到了最後卻是家屬闖進手術室,只見到親人遺體,根本沒有半個醫生護士。事件太過誇張,湘潭縣政府方面只好介入協調。院方被問到為什麼醫生護士全都落跑,答案竟然是因為家屬的情緒太激動,所以醫生護士就先離開手術室。雙方目前還在協商,然而不管產婦究竟是死於羊水拴塞,還是被庸醫害死,醫生護士跑得一個也不剩,把遺體留在手術台上讓家屬自己發現,這才是最有爭議之處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