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1 12:00

記者遭ISIS斬首 劊子手操英國腔

記者遭ISIS斬首 劊子手操英國腔 | 華視新聞

孫明愷 編譯

  ISIS殘忍的殺害美國記者,過程全部公布在網路上,震驚全球,美國總統歐巴馬更以ISIS是癌症毒瘤來形容這個恐怖組織,必須要全力防止它繼續擴張。由於影片中行刑的蒙面男子,說的英文是英國口音,因此英國情報單位,也在全力調查,這名兇手的廬山真面目。

  美國記者佛里遭ISIS恐怖分子斬首,過程還被PO上網,震驚全球,美國與英國的情報單位,將影片一格一格的播放,要從中找到任何可用的情資。

  ISIS恐怖份子:「要是你歐巴馬,剝奪了穆斯林在伊斯蘭國庇護下安全生存的權利,這將會讓你的人民濺血」,從影片中可以很清楚聽到,恐怖份子說的是英國口音,很可能他之前打的電話,有被情報局錄音過,進而知道他的身分。而行刑的所在地,也透過衛星照片比對,這邊是伊拉克還是敘利亞。

  美國總統歐巴馬表示:「當美國人民在世界上的角落受到傷害,我們都會採取必要的行動伸張正義」。其實美國國防部知道,ISIS手上有美國公民,而且多次展開營救人質的任務,但最後都宣告失敗。而斬首的影片中,還可以看到,還有另外一名美國記者STEVEOTLOFF也被ISIS綁架,ISIS威脅,如果美國政府不停止空襲,那STEVEN,就會成為下一個被殺的美國人。面對ISIS如此猖狂,美國目前並沒有打算停止空襲任務,將會繼續幫助伊拉克政府對抗ISIS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