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0 12:00

美軍閃電出擊 空襲恐怖組織軍備

查修傑 編譯

  美軍閃電出擊,在歐巴馬下達轟炸授權令幾個小時後,就在伊拉克展開轟炸任務,連續數波攻擊,摧毀了恐怖組織ISIS的軍火設備,不過有了上一場伊拉克戰爭的教訓,歐巴馬強調這回不會派遣地面部隊,但轟炸任務會持續多久,也沒有時間表。

  戴著墨鏡,歐巴馬全家出遊,一下飛機,總統大人就直奔小白球俱樂部,歐巴馬開心過暑假,看似悠閒,但就在幾個小時前,他才出面親口證實,美軍已經展開空中轟炸,摧毀伊拉克民兵軍火,美國總統歐巴馬,目前這些轟炸行動,已經摧毀恐怖組織,可能用來攻擊艾比爾的軍火,我不認為我們可以用幾星期,就解決問題,我認為這須要花點時間。

  航母,三波轟炸,分別瞄準伊斯蘭民兵的砲火陣地,和軍車同步展開的還有人道救援,空投物資給伊拉克山區難民,我一直都強調,不再派地面部隊到伊拉克,這一點不會變,出兵有底線,歐巴馬強調不會再派地面部隊,重蹈上一場戰爭的覆轍,他也承認,光靠轟炸解決不了根本問題,因此呼籲伊拉克各黨派,儘快政治協商,化解派系紛爭,美軍介入,民兵組織ISIS沒再怕,反而在網路嗆聲,要對美國本土發動聖戰,恐怖攻擊是否將重新再起,讓人關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