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9 12:00

保護使館人員 美空襲恐怖組織!

孫明愷 編譯

  午間新聞,頭條焦點、美國對伊拉克發動空襲了。美國為幫伊拉克政府,抵抗恐怖組織ISIS,在境內不到24小時,美軍進行兩次、空襲任務。地點都是在,被ISIS占領的艾比爾地區,這邊設有美國領事館,也因此美國政府,這次空襲的理由,就是要保護,美國駐伊拉克的使館人員。

  以防萬一,美國當局也下令,所有美國民航機,禁止飛過伊拉克的領空。美國總統歐巴馬才剛說完,會協助伊拉克政府,抵抗恐怖組織ISIS,在境內進行空襲,不到24小時,美軍果然進行了兩次空襲任務。地點都是在,被ISIS占領的艾比爾地區,這邊設有美國領事館,也因此美國政府,這次空襲的理由,就是要保護,美國駐伊拉克的使館人員。而以防萬一,美國當局也下令,所有美國民航機,禁止飛過伊拉克的領空。

  美國總統歐巴馬,授權空襲不到24小時,美軍就對伊拉克恐怖組織ISIS,展開行動,美軍兩架F-18戰機,八號從波斯灣的,喬治布希號航母起飛,在伊拉克北部城市,艾比爾展開首波空襲,而且直接瞄準這個自稱伊斯蘭國的砲台,這也是美軍在2011年撤兵伊拉克後,首次在境內的軍事行動,白宮發言人JHEARTTC00,最重要的就是要保護美方人員,在艾比爾地區擁有美軍還有外交官員,大約四小時後,美軍再度出動無人機,以地獄火飛彈襲擊中叛軍陣地,兩次攻擊行動都集中在美國設有使館的艾比爾附近。

  在此同時,美國對困在伊拉克辛賈爾山區,四萬多名的亞齊德教派,持續進行人道空投行動,送水送食物,因為ISIS對他們還有對基督教的威脅很清楚,不改信伊斯蘭教就是死,RT5249WDTC,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瑪麗哈爾夫,你們將會看到更多物資空投,更多人道救援,可怕畫面,面對美國雙管齊下,幫助伊拉克政府,ISIS威脅要對美國本土,發動恐怖攻擊,還叫囂為何不派兵來伊拉克,好好決一死戰,但美方重申,不會派作戰部隊重返伊拉克,而為了以防萬一,美國當局也下令,所有美國民航機,禁止飛過伊拉克的領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