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2 18:58

逼真人體彩繪 女模身上"長"水果

李嘉芳 編譯

  大陸一位女藝術家,她專門畫人體彩繪,而且畫風驚悚卻又栩栩如生,讓我們透過縮時攝影來看,模特兒的臉上長出橘子,或是脖子長出檸檬,相當逼真,一起來欣賞。

  在脖子上畫出一條綠線,然後把脖子往上一抬,切口竟然出現一片檸檬,另一個作品,是在模特兒臉上,畫出一顆橘子剖面,慢慢把橘子皮剝開,最後竟然從臉上,拿出一片橘子吃掉,把人體彩繪,利用縮時攝影的方式呈現,可以有這麼令人震撼的視覺效果,這些栩栩如生,又帶點驚悚的人體彩繪作品,全出自這位女藝術家之手。

  大陸旅日藝術家趙燁,每個人看了我的作品,都很驚訝覺得滿詭異,我覺得既然能讓人感到震憾,就持續創作下去,大陸旅日藝術家趙燁今年才21歲,一開始她在人體上彩繪,畫風已經有夠驚悚,後來更跳脫平面,用立體的方式呈現,讓整個作品就像電影特效一樣,令人目眩神迷,藝術家說,她這一系列,像是把皮膚剝掉的創作,是要傳達一種,不要只注重「表象」的概念,哪一張臉才是真的,全看觀眾怎麼體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