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4 12:00

專偷雙B名車 竊車集團人贓俱獲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竊車集團,集團裡的三名成員,一個負責開車,一個負責掩護,一個負責偷竊,他們專門鎖定雙B名車下手,犯案工具就靠著一把L型板手撬開車門偷竊車內財物,警方獲報循線鎖定目標,連日埋伏跟監,日前在他們又準備下手時,一舉把三個人當場制伏逮捕。

  晚上將近12點,三名竊賊在路邊停車場裡,看起來好像在聊天,事實上他們已鎖定目標,正準備去撬車門偷東西,一路跟監的員警,見時機成熟立刻衝上去,看到警察三個人全傻了,員警在他們身上,搜到了犯案工作和剛偷來的東西,人贓俱獲沒得賴三個人當場被逮。

  這三名竊賊近兩個月來結夥聯手偷竊,專挑雙B進口車下手,而且就靠著一把L型板手,撬開車門搜括財物,其中這台剛偷來的筆電,還有一名教授研究多年的報告,教授很慶幸沒被竊賊偷走,心血全都還完整存在,不到兩個月的時間,就有好幾十位的車主受害。

  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埋伏跟監,在他們又要下手前逮人,即時解救了一名無辜車主,不過警方也呼籲貴重的財物千萬別放車上,才不會讓不肖歹徒相中全被偷光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