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5 18:58

忘東忘西有救星!感應器提醒你

張樂 編譯

  3C產品讓現代人忙碌的生活更方便但也帶來其他新的困擾,搞丟手機和忘了密碼的事情層出不窮。有人因此發明了小東西例如手機感應器、密碼記憶庫,提醒人不會忘東忘西,甚至發明了個資隱形膠,塗上去,黏合起來,讓您的個資滴水不漏。

  左翻右找,找手機是常有的經驗,如果讓手機和這種短距離高頻無線電技術的感應器接上線,只要手機離你遠一點,感應器就會BB叫,例如上廁所或是匆匆外出時,它就會提醒你別忘了拿手機。您也不會因忘了帶手機甚至是搞丟手機而失魂落魄了。此外為了保護個資,3C使用者不再一個密碼行遍天下,問題是密碼太多了,多到想不起來,一上網要登入,就傻眼了。

  這個密碼記憶庫幫你想辦法,任何時刻只要一輸入更新的密碼,它就幫你記得牢牢的,讓您行遍網路世界。而個資隱形膠則是保護個資的傳統方法。碎紙機遇到方塊字,一點都不管用,用剪刀剪更費時,如果在個資上塗黑色的黏膠,一摺疊貼合,再打開來,印有個資的紙張纖維被沾黏在一塊,看不見了。有了這些貼心小物,讓您的生活更便利,隱私更多一層保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