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9 18:58

誤會大了! Hello kitty不是貓

邱韻如 編譯

  風迷全球的Hello kitty,今年滿四十歲了,各地都有相關慶祝活動,其中美國洛杉磯正準備策劃kitty誔生回顧展,沒想到三麗鷗公司在校對時,糾正展覽資料,說kitty不是貓,是人類,她出生在偷敦的小女孩,還有個雙胞胎姐姐,而且還養一隻寵物貓。

  Hello kitty風迷全球,哪裡都看的到kitty的身影,只是現在你不能再叫她kitty貓,因為kitty是個小女孩,和你我一樣是人類,有家有爸媽,kitty出生在英國倫敦的小女孩,生日是11月1日,天蠍座,血型A型,而且還有一個雙胞胎姐姐,咪咪,和一般女孩一樣,也想談個戀愛。

  創作Hello kitty的三麗鷗說,從沒讓kitty用四肢來行走,不管走路,還是坐著,都是以人類的型態呈現,所以kitty怎麼會是貓呢,而且kitty還有隻寵物貓,雖然主人和寵物長的很像,不過kitty在三麗鷗的詮譯下,是個小女孩,所以以後別再叫她kitty貓,要改叫kitty小妹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