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9 18:58

地鐵扶手當單槓 父壞示範還糗摔

綜合報導

  在地鐵裡不好好搭車,玩酷跑遊戲、跳鋼管,常是年輕人宣洩、找樂子的方法。但是廣州地鐵上,小孩子一上車,就把扶手當單槓耍,一旁的父母不僅沒制止,爸爸還指導修正孩子的姿勢,甚至親身示範,作了最壞的身教。不料他用力過猛,把扶手整個扯下來,硬生生地摔在車廂地板上,跌得不輕,自找罪受。

  藍衣男子步履有些不穩,他把長竿放在一旁後,想坐到位子上,慢動作看他的腳步,似乎有些跛腳,其他乘客看了暗自偷笑。事件起因是,地鐵到站,男子一家人上車,兒子就先把車廂內的扶手當單槓玩。他兒子一搶到座位,沒人跟他爭了,他就在爸媽面前玩吊單槓。爸爸還比手勢指點他要怎麼上槓,扶手太高了,孩子改作爬竿。

  為人父的不僅從頭到尾沒制止,還親身示範給兒子看。車廂成了父子倆的遊樂場。男子擺好姿勢準備來個高難度的動作,竿子應聲脫掉,男子摔的四腳朝天,再站起來時,已頭昏眼花、腳步不穩。滿臉疑惑卻沒有半點羞愧,難怪教出這樣的孩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