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30 18:57

行為不檢遭除名 佳麗捲后冠落跑

孫明愷 編譯

  來自緬甸的選美佳麗「梅蜜諾」,今年五月前往南韓首爾參加亞太小姐世界大賽,最後奪得后冠,但沒想到,她被主辦單位查出行為不檢和撒謊,違反參賽規則,最後被摘掉后冠,但梅蜜諾竟然帶走價值10萬美元(約新台幣300萬元)的后冠,不知所蹤。

  冠軍是梅蜜諾,健康的膚色,火辣的身材,來自緬甸的梅蜜諾,今年才18歲,她參加南韓舉辦的,亞太小姐世界大賽,擊敗來自世界各地的佳麗,拿下后冠,泳裝走秀,曾經留學美國的梅蜜諾,英文流利,有身材有臉蛋,又有一副好嗓子,唱歌表演,這也讓主辦單位,迫不及待想要簽她成為歌手,崇尚人工美的經紀公司,還帶梅蜜諾進行隆胸手術,讓她的身材更完美。

  但梅蜜諾並不習慣,南韓嚴格的訓練生文化,最後因為行為不檢和撒謊,被摘掉后冠,沒想到她卻帶走,價值10萬美元,折合台幣300萬元的后冠,疑似回到緬甸,避而不見,現在主辦單位大傷腦筋,近期內恐怕要前進緬甸,才能把后冠追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