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4 12:05

世界杯男籃 美國大勝多明尼加

世界杯男籃 美國大勝多明尼加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西班牙所舉行的世界盃籃球賽,來到分組預賽後段,美國隊今日全隊共有五人得分破10,終場以106比71,35分之差大勝多明尼加,繼續在C組保持不敗之身。

  開賽後,多明尼加就被美國隊一路壓著打,其中美國隊K. Faried稱霸禁區拿下全場最高的16分,而包含J. Harden、D. Derozan、D. Cousins及A. Davis皆拿下雙位數以上的分數,終場以35分大勝多明尼加。

  本屆美國隊雖稱不上夢幻,但也齊聚許多NBA大牌球星,包含火箭隊J. Harden、勇士隊射手S. Curry、公牛隊D. Rose等明星球員。本次預賽出戰四場,已有兩場得分破百,攻擊火力讓對戰的各國望塵莫及。

  而亞洲球隊包含菲律賓、韓國,目前在世界杯的預賽勝場數都尚未開張,一般預期晉級16強希望渺茫,亞洲冠軍伊朗今天則是擊敗埃及拿下一勝。

(圖片來源:FIBA世界盃籃球賽官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