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4 12:00

斬首屠殺PO上網 伊斯蘭國犯眾怒

王皓 編譯

  由遜尼派激進份子建立的伊斯蘭國殘暴橫行,連恐怖組織蓋達都宣布和他們劃清界線。儘管西方國家,特別是美國不斷揚言要剷除伊斯蘭國,但現實是伊斯蘭國的民兵仍然荼毒著伊拉克和敘利亞許多城鎮,同時還將自己的暴行拍成影片PO上網路,行徑令人髮指。

  伊斯蘭國的恐怖份子,橫行敘利亞和伊拉克許多城鎮,他們強迫推銷自己的信仰,剷除異己的手法令人髮指。趴在地上被亂槍殺死的是一百多名被俘虜的敘利亞士兵,伊斯蘭國民兵在執刑的時候,忠實紀錄下恐怖的每一瞬間,然後上傳網路,唯恐世界上其他地方的人,不知道伊斯蘭國的心狠手辣。

  原本只是遜尼派的叛軍,忽然間就宣布建國,為了凸顯自己與眾不同,以血腥手段屠殺異教徒,簡直成為伊斯蘭國的註冊商標。在被占據的城市中,從青壯年男子到老弱婦孺,一律被機關槍無情掃射,砍頭槍斃斬首,連西方國家的記者也沒有逃過。美國總統歐巴馬已經多次誓言,要徹底剷除伊斯蘭國。然而剿滅伊斯蘭國談何容易,在連正規的政府軍士兵都淪為槍下亡魂的時候,伊斯蘭國的橫行霸道,恐怕還會持續很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