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8 12:00

真的是玩命! 5歲女童開車上路

薄懷鄭 編譯

  看過5歲大的孩子開車嗎?這個誇張的畫面,日前發生在西安一處公路上。有人拍到一名小女孩坐在一個成年男子腿上,雙手握著方向盤。穿梭在車陣中,讓人看的冷汗直流。

  被違規超車,宋先生一時氣忿,想追上去理論,沒想到看到驚人的一幕,一個小女孩坐在一名,成年男子的腿上,小女孩緊盯前方,雙手握著方向盤,直直向前開,宋先生,從拍攝的角度看過去,只看到這個年約5歲的小女孩,雙手放在方向盤上,就像是她在開車一樣,穿梭在川流不息的車陣中,看的真讓人冷汗直流。

  因為小女孩違規坐駕駛座,根本無法繫安全帶,如果發生碰撞意外,小女孩有極有可能,會受到重傷,至於在安徽,則發生了一起車禍,一名騎電動車的老人,和一名騎自行車,帶著小孩的50多歲男子,同時由北向南穿越馬路,結果一輛由東向西的轎車,來不及煞車撞倒,並輾過他們,造成其中兩人死亡。

  警方初步調查後發現,轎車駕駛是一名66歲的老先生,考到駕照才一年多,他說撞到人後本想下車察看,沒想到錯誤把煞車踩成油門,造成無法彌捕的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